卷卷

米西米西傻了吧唧

啊我是来抹眼泪的。

就不说炖肉这种事了。打娘胎出来就不会炖。

这倒没啥。不会写拥抱不会写接吻。



问题是我写的都是甜文啊!



——诶卷卷你写的什么啊?
——同人小甜饼啊。

——啊小甜饼我喜欢,有肉么?
——没有…不会…

——没事~那也肯定有吻戏吧?
——不多…也不会…

——那总有不少抱抱吧…
——呵呵今天天气不错…



坑爹呢啊摔!

其实劳资能想到的拥抱就是跟个八爪鱼似的直接扑上去然后就死皮赖脸不下来好嘛!!

敢写?敢写么?

我要敢写小叶子跟个八爪鱼似的赖在大王身上不下来。明天你出门往右看就能看见块公告板。公告板上挂着个作者。脑门子上贴着张大字报。

O!O!CCCCCC!!!



所以对于各种亲密戏Lo只能写出不几个字这种事亲爱的你们忍一忍……

让我去用愧疚的眼泪填满我脑子里的无底洞么么哒


不占TAG。

评论(27)

热度(2)